群山倦鸟

有人认错,有人认命。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撸弦子


#沙雕脑洞##堂良##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划掉】撸弦子##生贺##周九良生日快乐#


打开门后看到我老婆坐在地上

怀里抱着一把三弦

弹得风生水起

不知道的人看了搞不好会鼓掌

我很冷静

“今天又练了新曲子呢~”

这么笑着说

我老婆就抱着他的弦

好像很满足似的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撸弦子

明天又会弹哪首歌呢

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会是楼下的广场舞

或是穿着大褂打竹板

看到他认真给小猪佩奇的布偶弹儿歌的时候

不禁想着要不要吃猪的醋

不听话的时候也很麻烦

像是要用吉他伴奏他才会看我

还有一次上衣也不穿就直接跑去做饭【实在太诱人啦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撸弦子

稍微夸奖他一下就得意忘形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结婚前不管多忙

只要见到他就会很开心

整个晚上和他一起合奏唱滴答

最后剧场房顶都没啦

结婚以后慢慢有了好多粉丝

台上也变得特别开心

站在旁边看我的老婆是什么样的心情

那一定很骄傲吧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撸弦子

他有没有怀念从前的样子

我没去想过这个问题

看着老婆的琴茧

如果这是我俩爱的证明

那这也太可爱了吧我的老婆

每天都充满爱意的给我撸弦子

回家已经是最期待的事

今天会是哪首歌呢

我开心的推开家门

我回来啦

欢迎回家~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