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倦鸟

有人认错,有人认命。

一个萌萌的脑洞#小哭包景琰和爱哭鬼豫津的大皇兄争夺战

#琅琊榜#
“大皇兄陪我去玩嘛!”才四岁的小豫津喊着。
“可是,可是大皇兄答应我今天带我骑马的!”九岁的小景琰不甘示弱。
“不!大皇兄!陪我去玩去玩去玩嘛!”豫津开始撒娇。
“凭什么,大皇兄是我哥哥!才不陪你玩!大皇兄陪我玩!”景琰也较真着生气起来。
“哼,大皇兄……呜呜呜……呜呜……”觉得景琰说的没错的豫津只好耍赖的开始大哭。
“你!你不许哭!你,你再哭,我,我,呜呜呜……大皇兄……呜呜呜……”景琰不知怎么劝他,也跟着大哭起来。
景禹被两个小孩儿一边一个拉着手,满脸都是无奈,这俩小鬼,简直是要造反。。。
林殊一脸嫌弃地站在旁边:“嘁,两个只会哭的小屁孩儿。”
后来俩娃哭的谁哄都哄不好,只好抱去找太奶奶,一人塞了一块榛子酥才停止这哭闹。
后来,小哭包萧景琰和爱哭鬼言豫津的名声,跟了他们好多年。。。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